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3年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2013年九大工作重点

2013-02-20 10:05:2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快讯(记者 熊堰秋)2月20日上午,郑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马懿市长在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我们将根据年度目标和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二)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四)全力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的有效载体。

(五)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六)不断加强文化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七)努力打造美丽郑州,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生态安全保障。

(八)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九)持续完善网格化管理,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机制保障。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