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州一流浪女凌晨从高架桥坠亡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13-02-19 15:01: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惨剧引来市民围观 汤铭明 摄

  今日清晨5时半前后,在荔湾区人民北路金信大厦前,一名中年女子怀疑从人民高架桥上坠落,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晨6时20分,记者看到现场已拉起警戒线,过往车辆需绕开占据了一个车道的路障范围。由于天色仍昏暗,过往车辆不多,路段并未封锁。两辆警车、一辆现场勘验车停在路边,法医正进行检验。尸体位于分车线附近,被罩上了一层白布,无法看到其身体受损情况,其头部下方的大片长条血迹延伸至路边,目测血迹长度超过一米。从白布的缝隙可以看到,其身着毛质土黄色外套,上有不少污迹。

  据一直在现场的吴先生称,坠桥者是一名中年女性,看样子40多岁,衣着有些破烂,没有看到所携带的财物。“附近有个早市,我常来逛,大概是五点半,我低头看东西,听到很大的‘砰’一声,还以为有人摔垃圾桶,抬头就看到她摊在那里,下面一大片血。”吴先生说,他并没有听到类似刹车或呼救的声音,赶到现场时,也没有看到前方有车辆经过。据街坊反映,附近偶有流浪汉出没,几年前曾听闻过类似事件。警方表示,死者身份及事件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记者褚韵)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