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西游降魔篇》重磅配角大揭秘 “猪刚鬣”是周星驰助理/图

2013-02-19 14:07:54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猪刚鬣

  猪刚鬣——陈炳强

  春节长假结束,影院里这个年过得最“嗨”的影片,非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和罗志祥主演的《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莫属:该片自2月10日大年初一公映以来,截至昨日(大年初七)凌晨的6天时间里,全国共计放映18.5万场,观影人次近1100万,票房逾 5亿,首日7685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更是刷新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另一方面,影片特效推动惊悚与周星驰式无厘头笑料并举的故事走向,加以几位主演的抢眼发挥,也让观众心里“嗨”出了久违的观影刺激感。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猪刚鬣”、“喷血哥”、“韩语哥”、“花痴小师妹”等几位影片的配角,他们继承了星爷以往影片中配角抢戏的优良传统,片中亮瞎人眼的表现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但或许你不知道,这些银幕上带给观众欢乐的家伙们,他们现实生活中的身份同样不俗,他们中有的是出自选秀节目的著名“表情帝”,有的其实是影片的编剧,有的干脆就是周星驰自己的私人助理。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