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悲惨世界》28日内地公映 中文预告片曝光

2013-02-19 13:36: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在第70届金球奖上一举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座奖杯的奥斯卡大热影片《悲惨世界》,确定将于2月2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据悉,该片将采用原声格式引进,不再进行中文配音。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款60秒的中文预告片,让观众提前感受到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效果。

  《悲惨世界》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充斥严苛暴政的法国,根据大文豪维克多·雨果1862年的经典小说改编。1985年10月8日,英语版音乐剧《悲惨世界》在伦敦首次上演,公演27年来经久不衰,迄今已被译成21种语言,先后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场次超过3.8万场,全球观众超过6000万人,成为全球寿命最长的音乐剧。

  像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这些一线演员,在好莱坞已很少再做试镜,但《悲惨世界》却打破这一行规:因为汤姆·霍伯要在拍摄前确定演员能在镜头前“现场演唱”。为了这部万众期待的音乐剧经典,所有大牌演员逐一飞到纽约、伦敦或洛杉矶进行“试镜”。不少国际级演员都为这部电影“打破头”。监制Eric Fellner表示:“每一个经纪人都卖力地替旗下演员争取演出机会,因为音乐剧的确是好莱坞少有的戏码。对我们来说也是黄金机遇,因为真的有很多演员找过我们。”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