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神话剧女星双眼喷泪惹争议 哭成喷泉被夸搞笑(图)

2013-02-18 13: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8日电 由九年操刀编剧兼艺术总监,陈龙、莫少聪、恬妞、贡米、林妙可、王博主演的神话贺岁剧《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八套轮番热播,因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呆萌笑点百出的大公主,王博一出场就脱颖而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越来越多的欢声笑语中人气直线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青春神话偶像剧,《仙女湖》不仅在年轻观众中有极高人气,很多中老年观众同样对该剧赞不绝口,“剧情轻松人物可爱,仙女湖的传说、墨家的典故还能让孩子长知识。”此外,一些喜欢看漫画、原本不常看电视剧的宅男宅女也被《仙女湖》吸引,尤其是常常哭成喷泉的大公主更是令人过目难忘。一位观众拍下的大公主泪奔的镜头在微博上被转发了近两万次,不少网友表示“大公主哭得太萌了,看得笑死了。”

  据悉,剧中饰演大公主的正是编剧九年的妻子王博。为了演出大公主迷糊可爱的呆萌气质,王博堪称全剧最放得开的演员,大哭大笑信手拈来,十分具有卡通气质。编剧九年坦言,国内的电视剧往往重情节不重人物,但他更希望能把人物写好,用生动真实的人物来吸引观众。也有观众在微博坦言,看《仙女湖》最初就是被大公主这个角色吸引的,看下去以后就对剧情欲罢不能。此外,大公主迷糊的个性,对小七的爱护也让这个角色成为观众的最爱,“真想有个这样的大姐姐。”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