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大S吴辰君 台湾女星都爱嫁大陆富豪/组图

2013-02-18 11:22:56 来源: 搜狐
字号  

“大汪”婚礼现场一派热闹气象(图片来自网络)

  去年3月大S嫁给饮食帝国“俏江南”的小开汪小菲,婚礼号称花费高达3千万,当时想低调拒媒体于门外,婚礼现场依然在第一时间曝光,遭外界批评炫富。

  大S和汪小菲相恋49天修成正果,“大汪恋”这场世纪婚礼劳师动众,港中台3地媒体包围海南岛三亚,不过新郎、新娘派出人肉围墙,使出调虎离山之计,终于逃过媒体追逐到了海南岛,更大耍狠招,派出保安严禁媒体靠近。

  但这样的大动作防范媒体,反倒让大S所谓低调、温馨的婚礼成为众人焦点,遭批“假低调、真炫富”。婚礼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空间犹如足球场大小,海滩近在咫尺,草坪四周布满白纱。

  一场婚礼搞得人仰马翻,还有人诅咒“多少人还在生命的边缘中生存,他们却举办了如此奢华的婚礼,依报应论,不幸福早晚的事。”看来女星嫁大陆富商,要不像孟广美直接登记了事,要不大方公开。想豪奢却又扭扭捏捏,难免惹得一身腥。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