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大S吴辰君 台湾女星都爱嫁大陆富豪/组图

2013-02-18 11:22:56 来源: 搜狐
字号  

吴辰君办浪漫婚礼(图片来自网络)

  台湾女星吴辰君今年6月与拍拖3年的凤凰卫视高层廖怀南(Aaron)在北京办婚宴,接着赴日本冲绳举办浪漫海岛婚礼。

  两人月初先在北京宴请长辈及至亲好友,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婚礼,只请16桌。9日再飞往冲绳办浪漫海岛婚礼,在与一片蓝色海洋比邻的Renaissance Hotel举行婚礼。

  新郎通过伴娘出的考题,在印满唇印的纸张中,找到老婆吴辰君的唇印,顺利抱得美人归。好友林心如第一次当伴娘,之前曾开玩笑要在婚礼物色对象,吴辰君还要将捧花丢给她,不过最后被颜颖思接走。

  吴辰君的圈内挚友颜颖思、苏有朋等人也远赴海外婚礼现场,沾沾喜气。另外,因工作繁忙未能亲临现场的圈内好友刘德华、导演许鞍华、陈志朋、吴奇隆等天王巨星,也透过VCR传递祝福。

  吴辰君婚后随丈夫定居北京,婚前努力学做菜。拍拖3年的日子,廖怀南一直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很孝顺吴家二老,所以吴妈很放心把女儿交给她。今年初,小两口去小岛度假时,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大赞老公贴心又浪漫,“他很体贴,做什么也会想到我,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有安全感。”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