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细数体坛杀妻惨案:英超新星切割女友60刀

2013-02-18 11:19:59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霍尔德女友自拍

  2012欧洲杯开幕后的第一个晚上,霍尔和自己约会10个月的女友梅根结伴来到当地一家叫做大黄蜂的酒吧,看当天的欧洲杯比赛。一切看起来与往常没什么两样。但不知为了什么,两人突然吵了起来。他们还曾一言不发,仅仅通过手机短信激烈地交换意见。8点半左右,两人在酒吧外面再次吵了起来。霍尔当时醋意满怀,他认为梅根背叛了他,他骂梅根是“荡妇”,还大声叫嚷“我为什么要在乎(你)?”

  霍尔残忍杀害女友

  6月8日晚,在朋友的住所,霍尔与梅根再次谈崩,随后前者冲到厨房寻找武器,然后疯狂地向女友攻击。他用了两把刀。一把是切面包刀,长19.5厘米,一把是长14.5厘米的切鱼刀。其中一把的刀刃上是锯齿形切口。那把长一些的切面包刀因霍尔用力过猛,最后连手柄都断了。两把刀都被扔到了梅根的尸体旁。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