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托举哥”坐飞机 空姐大胆“表白”(图)

2013-02-17 10:22: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于恝和周冲在航班上合影。

  新浪微博 @夏天里奔跑的猪:2月10日,表姐于恝执行南航湖北公司368广州至武汉航班。作为乘务长的于恝惊喜地发现了湖北人的骄傲——“托举哥”周冲,把他请到头等舱就坐。他单纯腼腆,说湖北人在广州这样的义举很多,不算什么!吃过饭的周冲,架不住热情邀请,又吃了一些机组午餐。

  记者微访(翟兰兰):博主的表姐名叫于恝(音“夹”),武汉人,是南航CZ368次航班乘务长。今年大年初一,于恝执飞广州到武汉的航班,得知曾经勇救受困小孩的湖北“托举哥”周冲乘坐该次航班。于恝非常意外,便在机舱内找到周冲聊天,小伙子一脸的热情和质朴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于恝还用广播把周冲的事情做了简介,并代表全机组做了一个真情表白:“周冲,我们都爱你!”机舱内顿时掌声响起,喜气洋洋,周冲也十分羞涩地笑了。

  于恝又帮周冲把座位从经济舱换到头等舱,并赠送他小礼物。随后,在空姐们的热情邀请下,周冲与空乘人员一起吃了顿工作餐。

  简介:周冲,男,1989年出生,湖北省孝感人。2012年6月3日,广州天河区东圃怡东苑3岁女童琪琪失足悬挂4楼阳台,周冲徒手爬上3楼防盗窗,将女童托举达十余分钟,女童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获救。因为这次义举,周冲也被称为“托举哥”。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