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足坛神人:老马52岁得子 射手为同性恋人退役

2013-02-17 13:38:00 来源: 南京晨报 
字号  

  他的人生如此“神”

  52岁马拉多纳再得一子

  情人节是个甜蜜的日子,而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也在这一天,迎来一个喜讯。52岁的他,迎来了自己又一个孩子的降生,让人不得不赞叹,“球王”的人生就是如此传奇。在这之前,基本被认可的事实是,马纳多纳已经有了6个孩子,而且他已经成了一个孩子的外公。

  阿根廷媒体透露,孩子是在14日凌晨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他是马拉多纳的现任女友维罗妮卡所生,此前由于前妻和女友之间的纠葛,老马和维罗妮卡暂时处于分居状态,女方是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埃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是的,孩子出生了,他的名字叫做迭戈·费尔南多,约有3.2公斤重,目前母子平安。”据悉,维罗妮卡的预产期原本是在3月15日,足足提前了一个月。

  虽然迎来了又一个孩子的诞生,但马拉多纳并不能第一时间感受这份喜悦,目前老马人并不在国内,而是在阿联酋担任体育大使。不过,维罗妮卡的法律顾问透露,老马很快会正式承认这个孩子。

  他的坦率实在“神”

  25岁射手为同性恋人退役

  通常说来,一名射手在25岁的黄金年龄选择退役,除了伤病,很难想到其他原因。但是,前利兹联队的美国射手罗比·罗杰斯却并非如此,他的离开是因为爱情,而且是同性之爱……

  近日,罗比·罗杰斯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声明,已经忍了25年的他再也不要忍受下去,他要光明正大地表明自己的同性恋倾向!罗比·罗杰斯是在去年加盟利兹联队,随后被租借到英甲斯蒂文尼奇俱乐部,在那里待了不到一个赛季他就宣布出柜。虽然在英国名气并不大,但罗比·罗杰斯在美国却是一个出类拔萃的青年才俊,并且已经代表美国队出战18次。

  虽然已经离开足球,但在罗杰斯看来,足球不仅仅帮助他挺过难关,还带给他生活下去的快乐:“我一直认为自己可以一直隐藏这个秘密,足球就是我逃避的方式。足球隐藏了我的秘密,给我比想象中更多的快乐”

  看到了罗比·罗杰斯的出柜宣言,众多的球员都给予了宽容和支持。英格兰本土后卫克拉克·卡莱尔在推特上说道:“我希望罗比·罗杰斯得到我们的支持和尊重,无论你在哪里。”博尔顿中场斯图尔特·霍尔登说道:“把我的爱和尊重都送给罗比·罗杰斯,我为是你的朋友而骄傲。”

  罗比·罗杰斯至此也成为继1990年诺丁汉森林欧冠冠军成员贾斯丁·法辛奴之后,英国足球史上的第二个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职业球员,而贾斯丁·法辛奴这位史上第一位身价过百万英镑的黑人球员,也因为出柜后压力过大于1998年自杀。

  他的存在就是“神”

  巴神包办米兰全部进球

  冬季转会期,AC米兰将巴洛特利重新带回米兰城,当时多数人认为,这是红黑军团的一次豪赌,因为巴洛特利顽劣的性格摆在那里。不过,仅仅3场比赛过后,关于巴洛特利是神是鬼的争辩,逐渐有了清晰的答案。3场比赛米兰取得2胜1平,而球队的全部进球(除了一记对手乌龙)竟然全部出自巴洛特利!不禁令人感叹,巴神果然是神,到哪里都神。

  昨天凌晨AC米兰在主场迎战帕尔马,由于巴洛特利在锋线缺少了一个好搭档,因此在运动战当中的机会并不多,但巴神却十足地秀了一番任意球脚法。本场巴洛特利三次主罚任意球,最为精彩的一次出现在第77分钟,巴洛特利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球速并不快,角度却非常刁钻,球直飞右上死角,直接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全市场》称:“这是杀死比赛的一个进球。”

  加盟米兰以来,巴神已经包办了球队全部4粒进球。首战乌迪内斯,巴神第一个进球是凌空抽射,第二个是点球,对阵卡利亚里时,他又是自己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本场,巴洛特利又任意球圆月弯刀,几乎所有的进球方式对于巴神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巴神的这4粒进球,为AC米兰多赚了6个积分,在巴神加盟之前,AC米兰还仅仅排在第7位,而现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已经排到了第3位,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是非常大的,而这一切都只因为多了一个巴洛特利。

  (吴小荣)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