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2012年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 河南成交额全国第一

2013-02-17 07:15:46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原标题:2012年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

我省成交额全国第一

2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由商务部举办的全国2012年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于日前结束。本次对接会我省共搜集上报供求信息112284条,成交额12.96亿元,销售产品涉及水果、蔬菜、种子、生猪、苗木等260多个品种,成交总额全国第一。

据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全省18个省辖市均发布了农产品购销信息。其中许昌市、安阳市、南阳市信息发布总量名列前三位,许昌市成交26426.3万元,位居全省第一。 从县区情况来看,内黄县信息发布总量达36597条,位居首位。

本次对接会我省信息发布总量较去年冬季对接会增加7.8万余条,增长近1倍,创历年冬季对接会信息发布总量之最。

[作者:记者 赵振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