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爱心面馆恢复营业 志愿者继续伸援手

2013-02-17 07:03: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安群英 李瑞蕊)爱心面馆将于今天开始恢复营业,李刚夫妇通过本报感谢爱心市民的帮助,邀请大家带上爱心卡来吃面。

昨日,记者来到沁河路上的李记卤肉刀削面馆,井小敏已在店里忙个不停,一边打扫卫生,一边给记者介绍:“面粉和肉今天已买回来了,我正在联系买一些调料,青菜要等明天我早点起床去买,这样才够新鲜。”

目前,李刚病情稳定,正在恢复中,过一段时间要进行化疗。井小敏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把面馆经营好,这样化疗的费用就有着落了。

“特别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井小敏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面馆的一位厨师因家中有事无法再回到郑州,正在她一筹莫展时,有热心市民主动帮她联系了一位厨师,“志愿者们也跟我联系了,那位穿红色衣服的小伙子和另外几名志愿者,明天也会来店里帮忙,不担心忙不过来了。”

[作者:记者 安群英 李瑞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