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学生自发组建影像工作室 拍微电影获奖

2013-02-16 15: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彰化大叶大学视传系学生郑谕骏及翁劭玮组成影像工作室,结合学校课程并发挥创意,拍摄微电影获得嘉义微电影大赛等奖项。

  大叶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四年级学生郑谕骏、翁劭玮在升大四暑假时到嘉义县新闻处实习,两人除以嘉义风土民情当主题拍摄纪录片外,还针对在地就业等议题拍摄微电影,也因此建立革命情感,组成“真正有影”影像工作室。

  郑谕骏、翁劭玮组成工作室后,利用学校所学课程并发挥创意,所拍摄的多部微电影获得嘉义微电影大赛网络最佳票选奖、“交通部观光局”八卦山影音制作大赛网络票选奖以及嘉义微电影大赛最佳整体演出奖等多个奖项。

  郑谕骏说,藉由拍片可以接触到不同领域的人,他也利用和这些人互动的过程,可以累积更多人生经验和看法,看到很多人上网点阅影片,点阅率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

  翁劭玮则表示,一部好的影片需要有好的故事当基础,他和伙伴虽然都很年轻,但相信自己对影像的热情与执着绝不输给别人,欢迎大家从他们的作品中见证成长。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