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多人重伤一女童身亡(图)

2013-02-16 08:45: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钟芳兰重伤昏迷,孙女身亡,她老伴悲痛万分。

人行道上的树被撞倒。

  13日晚,新余市西街小巷中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行驶的轿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导致多名行人被撞伤,一人被撞身亡。

  两棵树木被撞倒连根拔起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故发生现场。虽然事隔一晚,但现场仍可反映出当时车祸的惨烈。人行道上,两棵树木被撞得连根拔起,一根电线杆也被撞歪。在人行道上的彩色道板上,几条10余米长的车胎摩擦印痕清晰可见。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13日晚7时许,他与家人外出散步,当其与家人自西向东行至西街左侧人行道上时,突然一辆自东向西行驶而来的黑色小轿车冲向人行道。李先生看见小轿车撞倒两棵树后,将走在他们一家前面的七八个行人撞倒在地,最后撞在一根电线杆上才停止。

  被撞者均躺在地上,有的无声无息,有的痛苦呻吟。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治伤者,一名年幼的女孩已重伤身亡。

  伤者均伤势严重

  14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新余市中医院见到了正在急救的两名受伤妇女,其中一名受伤者名叫钟芳兰,现年58岁。因伤势太重,钟芳兰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其家人介绍,事发前,钟芳兰与儿子、儿媳及4岁的孙女一起外出准备到附近超市逛逛。

  路上钟芳兰一家正好遇上要外出的现年59岁邻居卢欠女。当他们走在西街的人行道上时,只见一辆黑色小轿车迎面冲来,还没等钟芳兰等人反应过来,几个人便相继撞倒于地,钟芳兰的小孙女被撞后不久身亡。

  在中医院内,双腿骨折的卢欠女躺在病床上,因为疼痛,她面色苍白,不停地痛苦呻吟着。

  据医生介绍,钟芳兰与卢欠女伤势均较严重,钟芳兰双腿及肋骨骨折,且头部受伤严重,因此至今仍昏迷不醒,目前她还不知道孙女已身亡。卢欠女是尾椎及腿部骨折,伤势不轻。据了解,另外几名受伤者正在其他医院治疗,且目前伤势均较严重。

  肇事车主已被抽血化验

  14日下午,记者来到新余市交警城南大队。一名参与调查此事的交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他们便控制了肇事车主,并立即对其进行抽血化验,检测其是否为酒后驾驶,目前检测还在进行中,结果还需等待。

  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正全力调查处理此起重大交通事故。(江南都市报 记者 刘健)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