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武汉三大火车站客流逼近极限 候车大厅一座难求

2013-02-16 09:56: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昨晚6点,市春运办、武汉铁路局发布信息称,武汉三大火车站昨天送客超20万人次,占全市送客总量的一半,候车大厅接近饱和。

  武昌站送客8.2万人次,超过去年最高值;汉口站超7万人次;武汉火车站送客6.2万人次,刷新建站纪录,候车大厅接近纳客极限。

  平时,武汉火车站允许旅客先进站,上车前过闸机才检票。昨天,武汉火车站在进站大厅前就设立了检票口,早晨7点至晚上8点,旅客持票才能进入候车大厅。候车大厅里也是“一座难求”,有的旅客坐在楼梯上。

  武昌站、汉口站也是如此,候车大厅里一些旅客自带板凳坐在墙边,站内茶座、餐饮店也坐满了人。两个车站实施限时进站,旅客在开车前90分钟内才能进站。

  市春运办预计2月16日—21日务工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客流将迅猛增长,铁路日均增幅3—4万人。(记者左洋 通讯员黄跃华 刘奎书 李刚 易娜)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