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何炅谢娜主持《梦想合唱团》泪洒舞台(图)

2013-02-08 10: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8日电 2月9日本周六,在除夕之夜蛇年春晚播出前的下午,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闭幕公益盛典将率先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进行四个小时的播出。在上周五晚的冠军之夜中,吴克羣率领宁波队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以总积分39分的高分获得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总冠军,与宁波队队员一起获邀参加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在本周日将播作为闭幕的公益盛典中,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知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担任嘉宾主持,与主持人撒贝宁一同见证备战三个月以来八支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圆梦时刻。此外,现场更有成龙、李谷一、古巨基、孙楠、谭晶、萧敬腾、李克勤、平安、李玉刚、庾澄庆、玖月奇迹、朱之文、程琳、王珞丹前来助阵,堪称星光璀璨。在众星及企业的帮助下,这台被称之为“公益春晚”的盛典共为各公益项目募集达上亿元善款,完满的结束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征程。而在春晚的直播结束后,将再次进行四个小时“公益春晚”的重播。

  何炅谢娜尽显搞笑本性 为公益几度泪洒舞台

  为让公益盛典更具可看性与精彩,当天节目组也特别邀请何炅、谢娜前来担任嘉宾主持,以轻松活泼见长的二人与央视名嘴范儿的撒贝宁相组合,在当天制造出不少惹人捧腹的桥段。一开场撒贝宁就表示了“担心”:“来之前,同事们都担心何炅和谢娜会把这里变成《快乐大本营》,我担心他们会把这儿变成《百变大咖秀》,但其实我最担心的是你们把这变成《新闻联播》”。当小撒说起自己之前提出对嘉宾主持人的要求时,谢娜立马开起小撒的玩笑:“要求之一是不是不能高过你?”随后何炅也开起了自己身高的玩笑:“我今天发型吹得有点高,对你来说有点不厚道”,小撒也自嘲:“跟你的发型相比,我觉得今天我的鞋跟有点不厚道”。谭维维带领的成都队队员中,有一位是谢娜当年的大学同学,他也在现场爆料谢娜入学面试时普通话不标准的糗事,谢娜大方谈及:“当时我普通话很不标准,n和l不分。老师问我叫什么,我说我叫‘谢辣’”,引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随后,谢娜更在现场大展搞笑功力,与谭维维及成都队队员带来四川话版本的《火》《葫芦娃》《九妹》的串烧,惟妙惟肖引发掌声不断。在和上海队互动时,谢娜更是自告奋勇,模仿起腾格尔+吴莫愁版本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精彩指数更是爆表。作为湖南人的何炅当天也不忘展现家乡特色,与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合唱湖南花鼓戏名篇《刘海砍樵》,唱完李谷一直夸何炅:“他唱的花鼓戏很原汁原味,特别是那个‘得儿’”,何炅打趣答:“其实那个也借助了阿拉伯语的味道”。此外,当天何炅和谢娜还一同合唱《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曲《快乐你懂得》,耳熟能详的曲调也调动了观众的热情,不禁都在现场跟着哼唱。

  当天除了一贯搞怪轻松的风格,何炅和谢娜也几度泪洒公益盛典的舞台。在介绍完一对过早担当家庭重任的兄妹时,谢娜跟观众分享了一个细节:“小朋友来这儿吃饭,吃了一点就不吃了,我们问他是吃饱了吗?他们回答说家里粮食不够,怕吃多了把胃撑大。”说完谢娜自己都忍不住在一旁抽泣,并说:“这是我主持节目以来最感动的一次”。何炅在看完甘肃一对收养孤儿的九旬夫妻的故事后,也在现场流着眼泪感慨:“我原来以为今天是来把快乐带给大家的,没想到却是我哭得最多的一次主持。《梦想合唱团》真的是一个让人心灵产生共鸣的舞台”。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