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站高速口数百辆车堵着收费口等发卡

2013-02-05 06:30:5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首席记者 徐富盈)

昨天下午,我与@六月天6666取得联系。他说,前两天去周口出差,从郑州南站上高速。前面排了至少有200辆车,他花了10多分钟才上了高速,排队着实也影响人们上高速的心情。

他说:“不过,刚刚在连霍高速惠济口,看到工作人员拿了一沓卡发,根本没有车辆排队的情况。记得我在浙江看到,一个过道亭子里和亭子外分别站着两个人发卡,这样大大提高了通行速度。”

对此,一些网友提出自己的看法。@FL天涯:有时候,一辆车几分钟都过不去,发卡太耽误时间了。

@蒙古小乔:高速路流量过多拥堵,主要影响原因是排队取卡。

市民提议:

挡杆收起,直接发卡

昨日上午,王先生来电称,他上午9点左右,从七里河上高速进入机场高速,“回家过年的车辆突然增多,而发卡还沿用平时的一挡一杆,发过卡再放行,我觉得浪费了不少时间,希望想个什么好办法,能让更多的车主更快地进入高速,提高通过收费站的效率”。

王先生说,去年十一期间,不少收费站工作人员站在入站口处,拿了一沓卡发给司机,挡杆收起,可以提高5到10倍的过车率。

2月2日下午5点44分,网友@六月天6666发微博称:郑州南站高速口,归家车流明显增多,数百辆拥堵收费口等待放卡,有什么办法能更顺畅发卡上高速呢?

2月4日,@六月天6666再发微博:下午2点,连霍惠济口,收费站人员准备好卡,秒速发卡,瞬间取卡通过。感谢晚报,感谢收费站的服务!

[作者:记者 张玉东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