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爱心面卡”义卖现场6000张面卡47分售罄

2013-02-01 12:40:2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詹煜 朱霖 马珂 张雅烜 实习记者 李潇潇)2月1日上午,由中原网联合同城4家媒体发起的义卖6000张“爱心面卡”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市民热情购买面卡。面卡正式开卖半小时,就售出了5700余张。

爱心企业家卢福明现场购买了4000张面卡。“李刚不接受社会捐助,我们只能通购买面卡来帮助他。这些面卡将发放给企业员工,让李刚这种在困难面首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市民的爱心,在我的企业里面得到传承和弘扬。”

二马路汽车站的一位陈姓员工代表车站60名员工,购买了60张面卡。“他不接受社会捐助,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让人感动。”

中午12时,“爱心面卡”仅正式开卖半小时,就售出5700张。

中午12点17分,6000张“爱心面卡”售罄,经郑州慈善总会对慈善箱进行清点,绿城市民爱心共汇集成60475元善款。

[作者:记者 詹煜 朱霖 马珂 张雅烜 实习记者 李潇潇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