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最诡异工作

2013-01-30 21:48:00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江苏卫视由由郭德纲和孟非主持的节目《非常了得》,介绍了“闻屁师”,年薪30万,需要18至45周岁,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甚至不能穿刚刚涂完鞋油的皮鞋。嗅觉检测合格,再经过特殊培训,保证能分辨出花香、汗臭、甜锅巴气味、成熟水果香和粪臭这5种单一气体,才能上岗。

  微博讨论

  冰熊回归:这个口味不是一般的重!

  U房网: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年薪30万,你愿意做个“闻屁师”吗?

  试睡员:光睡觉年薪60万

  如果说到旅馆中睡睡觉也能赚钱,恐怕没有任何人会相信。然而,英国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睡眠主任利麦卡伦就从事着这样一份难以置信的轻松工作。麦卡伦的工作就是每个礼拜到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床上睡3到4次觉,测试这些床的“舒适度”,确保这些床都符合 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正常标准”,能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样舒适,很快就能进入甜蜜的梦乡。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