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快讯:新密一客车因雾大路滑避摩托冲进土沟 无人伤亡

2013-01-31 11:27: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殷海涛)1月31日凌晨5点多,由于雾大路面湿滑,郑州开往新密的一辆客车在行驶到新密岳村镇白石坡桥附近时,栽进路边土沟中,所幸无乘客伤亡,仅司机受轻伤。

1月31日上午8:30分,有网友反映:“新密岳村镇白石坡桥西侧桥头大约500米处,一辆貌似郑州至新密的客车栽进沟里,车上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上午10点左右,目击者“贾鲁河源”称,客车内乘客已经转移,几个人正在组织铲车,从路边沟内往外拉出客车。

新密市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客车掉进边沟。事故发生在凌晨5点多,是一辆从郑州回新密的客车。由于雾大,加上小雨天气,这辆客车为躲避一辆摩托车,冲进了路边的土沟中。由于是回头车,车上的乘客并不多,共有5人左右。乘客无人受伤,仅司机头部受轻伤。

新密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称,事发后新密市交警大队一中队立即赶往现场疏散乘客,现客车已被安全拖出沟池。

[作者:见习记者 殷海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