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薇感慨青春像一场梦 不担心票房不担心口碑

2013-01-30 09:15: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张曦) 青春是什么?赵薇今天在出席新片《致青春》发布会时说,“青春是落寞的狂欢,不醉不归。”

  29日中午,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发布会,导演赵薇携监制关锦鹏和编剧李樯出席,她宣布这部电影将提前到4月26日上映。

  赵薇:青春是落寞的狂欢

  《致青春》不仅是赵薇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也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毕业大作。提到成绩,赵薇笑言:“导师看了我三个小时的粗剪,给我了99分,因为艺术没有满分,让我很有信心。”

  做了导演的赵薇浑身散发出成熟的魅力,谈起“青春”这个话题,她颇有诗意地说:“青春像一场梦,让人念念不忘,不醒就不走。”随后她又补充,“我觉得青春是落寞的狂欢,不醉不归。” 提到自己的青春,赵薇承认曾做过很多很大胆的事,也坦言失去了最初的感觉,“内心从柔弱变得坚硬。”

  从演员到导演,赵薇表示还没决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个职业我都喜欢,但要是当导演会消耗太多时间,总之随缘吧!”

  不担心票房不担心口碑

  发布会上,主办方连续播放了两遍预告片,获得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有记者要求再放一遍。看着自己的作品获得如此口碑,赵薇也喜不自禁,“我喜欢重口味的电影,不喜欢那种不痛不痒的。但预告片不能代表片子全部,影片里还有更好看的。”

  另外,问到为何提前档期,是否因为缺乏自信,赵薇解释,提前到4月26日上映,是因为片子拍得太久,想快点跟观众见面,并强调因为“身经百战”所以毫无压力,“我电影是拍给观众看的,不是为了证明我有深度,也不是拍我自己的小故事。我的影迷说了,拍电影是你的事,票房是我们的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