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还记得这些面孔吗?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组图)

2013-01-30 21:5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王小丫在2002年与倪萍、朱军、周涛、李咏、文清、曹颖、张政一起主持了春节晚会。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曾经在一家经济类报社当记者。1997年王小丫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从主持《金土地》到《开心词典》,她做的都很出色,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倪萍 1991-1999年 2002-2004年春晚主持人。是一位在中国电视节目主持界和影视出版界都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响力的主持人,演员和作家。1979年进入山东艺术学院,从而走上了演员的道路。1990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成功主持了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和各种大型晚会,是迄今为止主持现场直播文艺晚会最多的中国女主持人。2002年回归电影界,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就拿下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此后的几年间,主演的电影屡获国际大奖。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