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还记得这些面孔吗?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组图)

2013-01-30 21:5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许戈辉 1995年春晚主持人。199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早在学生时代她就涉足电视,1991年到1995年间,在电视圈的制高点中央电视台,主持过多种类型的固定栏目以及大型专题节目和晚会,包括《十二演播室》、《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和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等等。10年前,她在众人的一片不解中离开央视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主持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至今。

  袁鸣 1996年春晚主持人。袁鸣〔上海〕在1996年与赵忠祥、倪萍、程前、张晓、周涛一起主持了春节晚会。现任上海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她曾留学英国剑桥大学,获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在取得硕士学位之后她以知性气质结合观众信任度的新形象首度亮相,用心打造新一代学者型新闻女主播,受到业界好评。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