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还记得这些面孔吗?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组图)

2013-01-30 21:5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杨澜 1992年1993年春晚主持人。国内著名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曾在国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电视台担任电视栏目主持,以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倍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曾主持《正大综艺》、《杨澜访谈录》等电视栏目;曾被评选为“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中国妇女>时代人物”。

  梁雁翎 1993春晚主持人。香港女歌手。她所演绎的《像雾像雨又像风》 、《慢慢地陪着你走》、 《情长路更长》等歌曲成为当时卡拉OK歌厅的点播冠军。但1995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梁雁翎因金融风暴投资失败而淡出歌坛。直到2005年,才带着十年的经历与心情、沉淀与感念,又一次走到了观众的面前。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