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原创动漫公益广告剧《可可小爱》走向澳大利亚

2013-01-29 18: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桂林1月29日电(赵琳露 朱继红)广西桂林一家文化传播企业与澳大利亚亚洲教育基金会的亚洲文化大使西蒙·希金斯Simon Higgins达成合作协议,于今年3月共同推出英文国际版《可可小爱》原创动漫公益广告项目,前期将在澳大利亚进行市场推广,并逐步走向其他国家。

  首部500集的《可可小爱》定位“弘扬美德、传播文明”,是通过动漫宝贝可可小爱一家来演绎“公民道德、生态环保、人文关怀、文明礼仪、少儿品德培育、安全教育”等主题的原创动漫公益广告剧。

  该动漫出品方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说,该剧自2012年7月推出后,短短5个月,即登陆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戏曲频道和国内其它省市台,获得了由中央文明办、中宣部主办官网“中国文明网”的支持推广。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热播榜上均排名前列,创造了在爱奇艺网40集60天突破1亿次点播的佳绩,获得网民广泛好评。

  从今年1月5日至3月5日,西蒙·希金斯将应邀在坤鹤动画公司担任艺术顾问一职,并将对《可可小爱》(英文名《GeminiFables》)国际版进行全程艺术监制。

  西蒙·希金斯对《可可小爱》给予了特别的肯定,称该剧“富含东方智慧、充满了人文关怀精神”,并表示此类“品牌化”的公益广告动漫剧在国际动画播出市场上都没有过。

  他认为,“品德规范、低碳环保、文明礼仪、生活安全教育、健康生活理念”等主题不分国界,不同国家的人们都需要它,而且也都看得懂。他很乐意将《GeminiFables》向澳洲国家级电视台推荐播出,让这美好的、传播文明正能量的作品在海外“遍地花开”。

  西蒙·希金斯还是澳大利亚著名青少年小说作家,其众多作品已在国际市场出版并获得了各国青少年的喜爱。他刚刚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授予的2013年澳洲政府奖学金。并获得政府支持,可以在中国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文化和专业发展交流活动。 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