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人大5年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09人次

2013-01-24 07:44: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5年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共审议通过省本级法规34部,依法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09人次……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在《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对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任期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更对今后5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5年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09人次

据了解,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5年里,省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共审议通过省本级法规34部,审查批准郑州、洛阳两市法规27部,作出重要决议决定20项,审议省“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42个,开展执法检查23次,组织代表参加视察4100余人次、进行专题调研800余人次,依法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09人次,为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者:记者 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