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土耳其15岁少女遭堂兄强奸怀孕 被家人荣誉谋杀

2012-12-31 14:50: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德国《世界报》12月30日援引土耳其阿纳多卢新闻社(Anadolu)报道,近日,土耳其一名15岁少女遭两名堂兄强奸后怀孕被荣誉谋杀。

  据悉,这名女孩叫做哈迪斯(Hatice),13岁时她便被迫嫁人。一年后,她因不堪家庭暴力返回娘家。不曾想,哈迪斯回到位于迪亚巴克尔(Diyarbakir)的家中后不幸遭到两位堂兄的强奸,并且怀孕。大约两个星期前,哈迪斯的家人经过商议决定将她杀死,并把尸体扔到河中。

  土耳其媒体上周五将此事曝光,并称哈迪斯的尸体也没有按照土耳其的风俗用裹尸布包好下葬,而是包在塑料袋里。周日,数百名土耳其女子来到迪亚巴克尔公墓举行抗议活动,谴责哈迪斯的葬礼受到轻视。

  阿纳多卢新闻社报道称,哈迪斯被杀后,有7人因涉嫌此案被捕。其中包括她的祖父和两名叔叔。

[作者:张艾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