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湖南常德侨联获评亲情中华优秀组织与演出单位

2012-12-31 14: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常德12月31日电(夏艳)近日,在2012年湖南省侨联“亲情中华”总结表彰会上,常德市侨联荣获2012年湖南省“亲情中华”对外交流“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演出单位”。

  常德市侨联今日表示,继2011年成功举办湖南省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以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该市侨联与市委宣传部、市外侨办等部门,于今年9月共同承办了湖南省“亲情中华·梦萦桃花源”文化交流团赴澳新文化交流活动。

  期间,文化交流团在奥克兰、惠灵顿、墨尔本,以及常德友好城市伊普斯维奇市等地先后开展了7场文化交流活动,传播了常德文化,扩大了湖湘文化的影响。

  常德市侨联表示,交流团此次将常德丝弦、汉剧高腔、刘海砍樵和孟姜女的传说展示给了海外华人华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湖湘文化,助推了湖湘文化走出去。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