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印度轮奸案受害女子家人要求处死6名犯罪嫌疑人

2012-12-31 13: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2月29日晚,印度新德里,民众聚集在一起为轮奸案去世女学生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印度新德里恶性轮奸案受害女子29日在新加坡不治去世后,其遗体当晚被送往机场,并于30日抵达新德里,之后将进行火化。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电31日报道,印度公车轮奸案23岁受害人的哥哥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凶手不被判处死刑,“妹妹的灵魂将不能得到安息”。

  受害人的哥哥还表示,他希望6名嫌疑人全部被判处死刑,“斗争在刚刚开始,我们会坚持抗争直到最后”,他说。

  他的妹妹——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本月16日晚在新德里一辆私人巴士上惨遭轮奸和毒打,她27日转到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就诊,因抢救无效,于29日早晨去世。

  女孩不治的消息传回印度后,印度民众发起和平集会,为女孩哀悼并要求严惩凶手。新德里当局为防止发生冲突,宣布关封锁市中心附近的全部道路,提高安全警戒。警察局长库马尔要求全体市民保持冷静。

  目前,印度当局已正式对6名涉案男子提出蓄意谋杀的指控,他们同时还面临轮奸、绑架、违背自然罪和共谋等罪名。新德里警方说,他们将在明年1月2日前提交控诉书,预计这份控诉书将长达1000页。警方表示,如果被判有罪,这6名男子可能会面临死刑。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