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印度公交再曝丑闻 16岁女孩夜间乘车险遭性侵

2012-12-31 13:0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印度时报》12月31日消息,印度一名23岁女大学生本月16日晚在一公交车上遭到数名歹徒轮奸后扔出车外,这名女子被送往新加坡救治后已于29日不治身亡。印度国内连日来已爆发多起抗议示威,要求政府判不法分子死刑。而就在这一事件还远未平息之时,又一名年轻女孩在公交车上险被性侵。

  据《印度时报》报道,这名女孩现年16岁,家住新德里。当地时间29日,因遭到继母和哥哥虐待,她于当晚10点左右独自乘公交车准备去附近一家福利院。

  据警方介绍,行车中途一名男子上车后坐在该女孩身边,要求跟她交朋友。遭到拒绝后,这名男子开始乱摸女孩身体。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和售票员之外已无其他乘客。

  听到女孩呼喊求救后,司机和售票员要求该男子住手,这名女孩也要求司机停车,但司机没有照做,而是继续往前开。后由于前面路段施工,司机将公交车驶到一个警察站问路后,警察听见车上有哭喊求救声,才最终将这名女孩救下。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扣押了该男子,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也因没有及时停车将受到责任追究。(苏子初)

[作者:张艾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