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女硕士豆花店学徒 遭“狼师”性侵反被诉倒贴

2012-12-31 09: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女硕士想开豆花店,接受朋友建议,向在网络上卖豆花粉颇有名气的钟姓男子拜师,甘愿留宿钟宅凌晨早起当学徒,结果只学会打包还遭性侵,桃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将钟判刑3年半。

  钟姓男子(50岁)在桃园住处开设食品行,贩售豆花粉闯出名号,不少家庭主妇和厨艺教室用过都说赞,认为做出来的豆花口感绵密,很有传统豆香味;因好评不断,钟开班授徒。

  桃园地院调查,被害的女硕士原本开店卖服饰,因经营不善惨赔300万(新台币,下同),想改卖人气豆花翻身,为坚持有家自己的店,去年上门求教,双方约好学费8000元“保证开店”。

  “开学”两天,女硕士被要求打理食品行生意,帮忙打包、搬货、清点物料,根本没学到做豆花的技巧,第三天钟以需要凌晨开工制做为由,要求她留宿自家楼上,不然会迟到。

  当晚因天热,女硕士打杂时只穿低胸背心、露出事业线,没多久就被叫进办公室整理文件,结果遭性侵;女硕士提告说,钟还说自己和黑白两道很熟,要她甘愿当女友,别想求救。

  女硕士气不过慕名拜师学艺还被性侵,痛哭一整晚不敢睡,隔天急忙拖着行李仓皇逃离,报警控告“狼师”。

  钟在审理时辩称,是对方倒贴才发生性关系,强调是感情纠纷不是性侵,后来又改口声称,被对方“仙人跳”(利用女色骗财的圈套)敲诈;由于说词反覆,法官不采信。

  警方提醒,单身女性求职或补习时,除提防骗财,更要留意骗色,不可轻信名师,不要随便答应只身留宿或陪伴出游等不合理要求,如果真的无法避免,也要事先告知亲友保持联系。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