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女蛹》发血腥离奇惊悚预告 将明年2月1日上映

2012-12-30 17:22:49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惊悚片《女蛹之人皮嫁衣》

《女蛹之人皮嫁衣》海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12月26日,惊悚电影《女蛹之人皮嫁衣》一口气发布了“大凶黄历”与“最变态的情人节礼物”两款概念海报,以及首款“蝴蝶怎么变成毛毛虫”版预告片。影片展现了相当重口味的“黑暗爱情”,目前定于2013年2月1日全国上映。海报上的电影宣传语“披着人皮嫁给你”,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栗,而闺蜜变成情敌的故事更是让人深有感触。

  预告片和海报都很重口味

  影片昨天首发两款概念海报,其中“大凶黄历”海报展现血迹斑斑的情人节日期,暗示电影剧情与爱情相关。宜与忌下面的“除魔、捉奸、劈腿、诛三”等字样以及一节断指位于“大凶”与“肢解”中间,则显示出影片血腥的重口味。而“最变态的情人节礼物”概念海报则揭示出这只断指是一个“最可怕的礼物”——把情敌的断手送给自己的爱人。

  至于“蝴蝶怎么变成毛毛虫”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榕容衣冠不整被绑在轮椅上,承受了一系列的恐吓、虐待。浴室搏斗、绷带缠绕的尸体、滴血的手术刀、突如其来的车祸……一句“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葬礼”使整桩事件更加蹊跷。曾获得金马奖提名的新生代女星张榕容透露在接拍电影之前,就被剧本强烈吸引:“这是一部很有情感的惊悚电影,拍戏过程中随时都会感到莫名的恐惧。”

  除了女主角张榕容外,影片的主演还有内地小生任泉和台湾小生李威。

  闺蜜变成情敌的剧情很生活

  在海报、预告片曝光之后,片方也透露出影片的一部分剧情。《女蛹之人皮嫁衣》讲述了情人节之夜文静漂亮的理发师关文馨,被闺蜜情敌戴安妮绑架,即将被置于死地……三个月之后,关文馨躺在大雨如注的街道上,神秘机车男将她救起,文馨回到恋人骆嘉身边。文馨失去了三个月的记忆,戴安妮的尸体也被发现,接下来发生一连串的诡异事件,戴安妮的灵魂好像住进了文馨的身体,操控她的肉体,抢夺她的爱情,甚至要彻底取代她的婚礼,而一切的起因源自于一个不可告人的巨大阴谋……

  影片的导演邱处机表示,电影片名中的“女蛹”是对女人两面性的一种隐喻,陷入情感泥潭的女人经历感情的创痛、挣扎,逐步发展的扭曲心理,最后采用极端手法报复正如蛹冲破茧的束缚变成蝴蝶一样……而“人皮嫁衣”则进一步凸显了该片“重口味”的惊悚元素,当两名年轻女子由亲密无间的闺蜜变成争夺同一个爱人的情敌,肉身与灵魂可以脱离,故事的发展也就变得更加离奇。

[作者:NE070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