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013不容错过的好莱坞大片 2013好莱坞大片上映时间表(图)

2012-12-30 16:19:43 来源: 本地宝
字号  

  2013好莱坞大片有哪些呢~2013年不容错过的22部好莱坞大片!2013上映电影具体的上映时间现在怎么可能定的出来,毕竟还有大半年时间,片子主要有这些:

  《速度与激情6》《钢铁侠3》《雷神2》《虎胆龙威5》《卑鄙的我2》《金刚狼2》《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独行侠》《300前传》《机器人启示录》《霍比特人2》《怪兽电力公司2》《终结者5》《杰克与巨人》《星际迷航12》《夺宝奇兵5》《超人:钢铁之躯》《我是传奇2》《安德鲁的游戏》

  2013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

  导演:林诣彬

  主演:范·迪塞尔、道恩·强森、保罗·沃克、杰森·斯坦森

  国家:美国

  影片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3·05·24

  2011年春天上映的《速度与激情5》在全球劲收逾6亿美元的票房,环球公司趁热打铁,很快便启动了《速度与激情6》的筹备工作,并将档期定到了2013年的的暑期档,对影片的“钱途”自信满满。近日,该系列电影的男主角兼制片人范·迪塞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速度与激情7》的计划,表示《速度6》与《速度7》两部加在一起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两部影片的剧本正在同时创作。

  《速度与激情6》由林诣彬继续执导,前作的三大硬汉主角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悉数回归,根据《速度与激情5》的片尾彩蛋显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两位“老面孔”伊娃·门德斯、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将在第六部现身。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也有望加盟该片。

  《速度与激情6》初步定于2013年5月24日上映,上映首周正值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这也是时隔7年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重回暑期档。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导演林诣彬希望将《速度与激情》的5、6、7部打造成一套三部曲电影。

  《速度与激情6》海报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