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2012年政党总计224个 网友讥:党主席满街走

2012-12-30 11:45:00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台湾“内政部”昨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岛内共有224个政党,较去年底增加15个。这个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

  “可可”:党主席满街走,这是台湾的真实写照!

  “张峰aaa”:前不久,单位接待了一个台湾交流团,收到一张“台湾xx党中央委员”的名片,当时还觉得挺荣幸,见了一位“大人物”,后来仔细一打听,那位“中央委员”只是个计程车司机,当场晕倒!

  “凤舞九天”:呵,在台湾你如果不是哪个党的党主席,都不好意思跟人交换名片。

  “王靖”:在我看来,台湾真正能称得上党的不超过5个。

  “忘记TA”:有这么多党很正常啊,人民本来就有自由结社的权利。

  “蹦蹦狗狗”:台湾组党太自由,有必要抬高门槛,要不然阿猫阿狗都可以组党,不乱套才怪呢。

  “张伟琪”:我是台湾人,我最有发言权。很多人成立政党并不是想从事政治活动,而是想利用政党身份做生意,据说可以避税。(海峡导报 记者 薛洋)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