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薇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剧照曝光

2012-12-28 22:23:22 来源: 黔讯娱乐
字号  

  

  剧照一

  

  剧照二

  

  剧照三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做完后期已经有几个月了,期间虽然因为导演是赵薇的关系,媒体对这部电影普遍维持在一个很高的关注度,因此也消息不断,但由于保密措施做得完整,始终没有关于该戏真正的剧照传出,就连女主角杨子珊也都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今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却连发几张剧照,令影迷倍感惊喜。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募集到一批年轻的演员倾情参与,男主韩庚和赵又廷都是年轻阳光的帅哥,而女主和女二则启用新人杨子珊和江疏影,一个清新,一个温婉。而佟丽娅、潘虹、郑恺、包贝尔。张瑶等新老艺人都有份出演,最最可贵的是凭借自己在娱乐圈的好人缘,国民歌后韩红和著名主持人杨澜也应邀在剧中客串,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处女秀,而韩红更声称自己是第一任“薇女郎”,表示坚决力挺赵薇。

  本次首发的剧照显然走的是复古的路线——记忆的火车站、回忆的书桌、斑驳的烛光、梦幻的旋梯,这一切都将我们拉回到那个淳朴青涩的年代,那是每一个70后,80后,甚至90后都经历过的场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而他(她)在我们心里是那么的枯骨铭心。“这就是青春,一道闪亮的伤口”,赵薇导演如是说。

  据悉,这部耗费赵薇极大心血的青春作品初定于明年的6月会正式与观众见面,虽然档期尚未完全确定,但笔者相信,这将会是掀起千万人青春怀念狂潮的一部佳作。(记者:亚哲希)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