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谢娜扮加勒比海盗搞笑 携杜海涛"偷鸡摸狗"(图)

2012-12-28 12: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在《泰囧》刷新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之后,业内人士和观众对国产喜剧的信心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不少喜剧类型影片也兴起借东风之意,希望延续《泰囧》的票房奇迹。近日,由快乐大本营五大当家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主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将率先冲击春节档,联合杜文泽、倪大红、蔡卓妍、陈思成上演了一场萌宠喜剧。

  谢娜、杜海涛出演搞笑姐弟

  《快乐到家》作为快乐大本营十五周年献礼片,各位主持人也将欢乐带到了电影中。据悉,谢娜和杜海涛在片中饰演一对脱线姐弟,每天小偷小骗地混日子,好在依然保持着自己绝不触及“底线”的善良偷盗原则。当这对笨贼姐弟看到身价百万的狗狗照片时,认定这是一个绝佳的发财机会,坚定不移的一口咬定“偷狗不犯法”,在狗狗被黑社会掠走后又为赏金勉强和何博士联手救狗,由此引发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谢娜“二”劲十足比拼王宝强

  主持风格以“二”闻名的谢娜在开始主持人工作之前其实对演戏抱有极大兴趣,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从演戏之路的“坎坷”来看,谢娜与王宝强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两人在艺术表达形式上更是惊人相似的“二”、“囧”、“傻”、“贱”。谢娜透露,这部电影大部分在泰国完成拍摄,二傻姐弟勇闯东南亚的情节演起来特别过瘾,也是她最喜欢的喜剧节奏的感觉,“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喜剧的节奏,话剧就是赖声川导演的《十三角关系》,电影里便是这一部”。谢娜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卖相丰富的电影能像《泰囧》一样票房飘红,有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电影院支持国产喜剧。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