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醉酒晃晃悠悠驾驶摩托车 当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2012-12-28 10:54:0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字号  

  237mg/100ml!司机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化验结果单,让在场的医护人员和交警吓了一跳,这一数值超过了醉驾值的2倍。12月24日,因涉嫌醉酒驾驶,张某被鹿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1时许,鹿泉市交警大队民警在翠屏大街口执勤时,看到一辆无牌红色三轮摩托车东摇西摆地驶了过来,很多车辆纷纷避让这辆摩托车。于是,民警立即示意摩托车司机停车,但该车司机仿佛没有看到似的,仍然晃晃悠悠地向前行驶。三名民警拽住摩托车的后车架,才将其拽停。

  停车后,民警要求摩托车司机下车接受检查,但司机说话含糊不清。由于无法展开询问调查工作,民警将司机带至鹿泉市中医院做抽血鉴定。“该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准确值为237mg/100ml!”医院大夫说,血液中酒精含量237mg/100ml,从医学上来讲处在酒精中毒的边缘,这会极大损害身体健康,很可能造成神经中枢和内脏器官不可逆转的损伤,更严重的可危及生命。

  七个小时后,该车司机意识才逐渐清楚,经了解,该车司机张某没有任何驾驶证件。当日中午,张某朋友的孙子过“满月”,他便到朋友家道喜,本来就好喝酒的张某在酒席上喝了不少酒,酒足饭饱后,他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回家,结果被民警查获。本报讯 (记者 齐广君)

[作者:刘虹利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