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苏无锡北塘区“530”企业走出实验室迈向市场

2012-12-26 17: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无锡12月26日电 据无锡侨办消息,近来,江苏无锡市北塘区“530”企业充分发挥高科技企业的特点和优势,立足自我发展,积极面向市场,产业化进程不断加速,在技术与市场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

  无锡引速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桌面云智能终端产品,已完成主板开发、工业与外型设计工作,并正进行整套模具开模工作,第二代终端将于近日正式量产和大规模市场推广。江苏汉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防雾凝胶以及低温热固化防雾产品的研发,已获订单总额超过百万元。无锡优辰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可实现定位车辆、记录车辆运行轨迹等功能,该产品已在中石油西南川中油气输运部批量应用;企业受河南省洛阳栾川县林业局委托开发的“林业人员智能巡护安全管理系统”也将投入使用。江苏紫荆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实施的“北京南站-SDM高铁站设备运维管理系统”顺利地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这是该公司继“京津线”后实施的又一个高铁站项目,此外,该公司获得的“港铁”项目,也将在近期启动。(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