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科比:50%胜率是迟早的事 总冠军才是终极目标

2012-12-26 17:0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迎来多场圣诞大战,湖人击败尼克斯后迎来5连胜,战绩已经来到了14胜14负,胜率达到了50%。赛后科比对此表现的很淡定,他说他知道胜率达到50%是迟早的事,没什么好说的。

  “(50%的胜率)真没什么大不了,我早知道我们会这样的,现在我们找回了正确的节奏。”科比说道。

  科比还表示他更看重季后赛,只要能够获得总冠军,没人关心之前发生了什么。科比说:“如果你整个常规赛都打得很好,却输掉了总决赛,也还是糟糕的。如果你最后却赢得了冠军,那么人们不关心之前发生了什么。”

  今天是科比的第15次参加圣诞大战,得到34分5个篮板,成为联盟历史上的圣诞大战总得分王。

  在38岁史蒂夫-纳什复出后的,湖人取得两连胜。今天他上场38分钟12投7中得到了16分6篮板送出11助攻。纳什表示这是场重要的胜利,纳什这样形容:“这对我们来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渴望胜利。”

  湖人在最后一节力压对手,让尼克斯在第四节仅得了16分。赛后,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赞了湖人队的防守。德帅说今天的比赛很不错,同时他还说:“纳什能帮助科比再打5-6年”。

  慈世平今天替补出场砍下20分,谈到球队的表现时,他表示球队今天很团结,科比侵略性十足,而且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同时他还称赞了加索尔的表现。加索尔在末节有一个制胜的双手扣篮,帮助湖人奠定胜局。

  尼克斯队主将卡梅罗-安东尼认为,球队在今天浪费了很多机会很好的球,他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很多比较轻松的投篮我们投丢了,还有很多篮下的球。”安东尼说道。

  不过他还是称赞了队友在比赛中的积极性,“我们拼了,努力了,”安东继续说道。“我们要继续保持,带着这样的劲头比赛,这样会赢球的。”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