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洲足坛球员过圣诞:梅西携子返乡 巴神当孩子王

2012-12-26 14: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梅西携家带口上街,幸福满溢。

  本报讯 铃铛响,圣诞到。紧张而密集的欧洲足坛赛事让球员和教练们神经紧绷,圣诞是一个舒缓放松的好机会。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每个人都在体会着不同的滋味。

  梅西惬意

  结束上周的联赛后,收获满满的梅西回到了南半球温暖的阿根廷,开始了惬意的圣诞假期。

  2012年,打进了创造纪录的91球后,梅西自然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事业上连创佳绩,又等到了自己儿子蒂亚戈的出世,梅西最近心情相当不错。“小跳蚤”特意用咆哮体在微博上向球迷问候:“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祝愿大家都圣诞快乐!”

  梅西将于明年1月2日回到巴塞罗那开始冬训、准备联赛,以及国际足联的颁奖庆典。近日在拍摄俱乐部圣诞宣传照时,梅西摆出了亲吻皮球的造型,这是不是在为再度领取金球奖彩排呢?

  巴神开心

  去年圣诞,巴洛特利的庆祝方式很特别——在街边向陌生人分发20英镑现钞。但到了今年,意大利人似乎过得更有意义一些。

  就在上轮联赛结束后,曼城邀请了小球迷们来到俱乐部,而巴神全程担当了接待任务,他不仅给小孩们送上礼物,还带领着他们免费参观了球队更衣室、奖杯陈列室以及新闻发布厅。当上了孩子王的巴洛特利很是开心,“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们,我希望这一天能让他们终生难忘,因为我们都沉浸在其中。”

  耐人寻味的是,巴神对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Pia漠不关心,对小球迷们却如此热情。

  穆帅郁闷

  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这注定是一个不愉快的圣诞节。回到里斯本,面对本国媒体的堵截,穆里尼奥没好气地说,“我问心无愧,我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球队。”而对皇马的未来,葡萄牙人的回答是:“输了也好,让他们知道其他人所遭受的痛苦。”

  尽管穆帅在皇马的日子很不好过,但依然要强颜欢笑,配合俱乐部拍摄圣诞合影,给球迷送祝福。和他一起参与拍摄的有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门神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看上去,穆里尼奥的笑容似乎显得有点僵硬。(陈中)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