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昆明东川警方称执行任务遭10余人围堵 鸣枪示警

2012-12-26 14:15:00 来源: 云南网 
字号  

  12月24日下17时45分,昆玉高速公路广卫收费站外约800米处,官渡区绿化公司苗木基地周围站满了公司里的苗木工人,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议论纷纷。3个小时之前,这里发生了一起开枪事件。一颗子弹从枪口射出,打在苗木工人花开权的脚下。记者今日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枪声系办案民警执行公务时遭10余人持械围住后,鸣枪示警。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通报, 12月24日14时许,昆明市东川区公安局民警到昆明市官渡绿化公司走访调查一起持刀抢劫案件。14时40分许,经工作,发现两名涉案嫌疑人藏匿在附近,调查民警四人遂在绿化公司门口向门卫亮明身份后询问公司领导办公室,正准备前往进行调查时,该名门卫随即拔腿边跑边喊,随后,从绿化公司工棚内冲出十余名手持器械的男子将民警围住。调查民警发现情况危急,立即朝天鸣枪示警。民警被围后,即拨打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官渡分局接到指令后即派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现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现场相关人员已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杨之辉)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