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孩理想男友月薪不能低于7006元引热议

2012-12-26 12:07:3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观念

  90后男女并不开放,相对谨慎

  有人认为90后观念很开放,但是调研结果恰恰相反。

  调研结果显示:70后女性在“接吻”和“性行为”上比80后、90后女性更开放;70后男性最着急与女性进行“性行为”。90后男女们一旦有好感就会很快进行“牵手”、“拥抱”等恋爱行为,但对性行为还相对谨慎。

  在第一次约会后有好感,多久会发生性行为上,70后、80后、90后男性分别为12天、13天、13天。而70后、80后、90后女性分别为19天、23天、24天。

  年龄越大,越不看重房和车

  66%的男性认为房和车都不是结婚的必要条件;但有52%的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5%的男性和11%的女性认为房和车都是结婚所必需的。年龄越大的女性认为房和车都不是必要条件的比例越高,同时认为房子是必要条件的比例越低。


[作者:记者 宗雷 见习记者 陈晓丽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