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毒贩小情人“炫富”跟20万毒资合影

2012-12-26 08:41:13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20万毒资合影

     但再狡猾的狐狸,都会留有蛛丝马迹。为尽早揪出这名“资深”毒贩,警方就对陈某的行踪和活动轨迹进行追击研判,而陈某身边的人更是警方格外关注的重点。很快,年轻的傅某某就进入了警方视线。警方透露,20多岁的傅某某容貌娇美,是镇江一家娱乐会所的“工作人员”,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随即,警方在其手机中,发现了多张她与大量现金的合影照。记者从警方提供的多张照片上看到,这些红色的现金都是百元大钞,有的成叠有的则被捆扎。

    年轻的傅某某,或手撑头部倚靠在一堆钱上,露出甜美的微笑;或是将一叠叠百元大钞摞起,将下巴压在钱上面摆拍萌照……难以抵挡的炫富之情,跃然而出。警方告知记者,傅某某之所以跟这20万元现金合影多张照片,就是想向他人“显摆”和“炫富”。那么,一名娱乐会所的“工作人员”,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现金?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得知这笔高达20万元的现金,来自傅某某年近五旬的情人陈某,即傅某的上线。警方介绍,劣迹斑斑的陈某,曾因吸毒、贩卖毒品,先后被三次判刑、一次强制戒毒。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