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天最低零下7℃ 明日有阵雪

2012-12-26 08:12:5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虽然昨天有太阳,可是真冷!据省气象台预报,昨天夜里,我省西南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中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南阳两地区南部有小雪;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

今天白天,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和北部零下9℃到零下7℃;最高温度北部零下3℃到零下1℃,其他地区0 ℃左右。

今天夜里,西部、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雪。27日到28日白天,西部、西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雪。28日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夜里全省转4 级左右偏北风。郑州市今天多云转阴天,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7℃到零下6℃,最高温度0℃左右。这么冷的天气,怎么才能预防感冒?

专家提醒,寒冷天气里,保护好头部和脚部尤为重要。因为不戴帽子,头部散失热量最多,而脚部受凉会使机体抗病力下降,引发上呼吸道感染。  

河南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

    河南商报讯 这两天,冷空气又要来了,我省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

  今天白天,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和北部-9℃到-7℃;南部-3℃到-1℃;其他地区-6℃到-4℃。最高温度:北部-3℃到-1℃,其他地区0℃左右。夜里,西部、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雪。

  27日到28日白天,西部、西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雪。

  28日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夜里全省转4级左右偏北风。

  郑州市今天多云,明天有阵雪。最低温度-4℃,最高温度0℃。

 

[作者: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