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谢娜刘烨5年情史分手内幕 亲密照曝光网友唏嘘

2012-12-26 06:56: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刘烨当上金马影帝之后,谢娜曾一度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一方面,别人在提起她时,总会给她冠以“刘烨的女朋友”这样的称呼,另一方面,刘烨身边也总会有很多漂亮、有名的女孩。不过,刘烨却一直非常照顾她的感受。在去美国拍《流星》之前,刘烨曾对媒体温馨地宣布:“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女友谢娜。”而且刘烨还曾多次在媒体上感谢谢娜的理解与支持:“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倒是谢娜有些“矜持”,她曾说:“(和刘烨结婚)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尽管有了这样的念头,但还是害怕。我觉得自己还不懂得经营婚姻。而且,我和刘烨一年有360天都在外奔波,还不是很安定。如果要结婚,一定要安定下来才行。如果结婚没有恋爱的时候快乐,我宁可永远恋爱。我希望能永远沉醉在爱情中,那是最幸福的事情。”

  谢娜刘烨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作者:金卫卫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