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 海南省两队获第五

2012-12-25 18:08:00 来源: 海口晚报 
字号  

  “三亚杯” 2012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昨日在三亚市体育中心收拍,我省的天鑫俱乐部和轻羽飞扬俱乐部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的第五名。

  2012年“三亚杯”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于7月开始举行,赛事采用分站赛和总决赛的方式进行。通过10个分站赛脱颖而出的30支参赛队伍最终晋级总决赛,角逐7.7万元的大赛总奖金。经过两天的角逐,苏州皇家住宅、沈阳琳达、广西建通获得甲组前三名,中山市三角队、快乐家庭俱乐部一队、安徽华冶羽协队获得乙组的前三名。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是目前业余羽毛球赛事项目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群众体育健身赛事项目之一。本届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体局与海南省羽毛球协会承办。

  (许亮)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