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013贺岁档电影精彩推荐(组图)

2012-12-25 17:44:42 来源: 腾讯大豫网
字号  

《101次求婚》海报

《101次求婚》海报

精彩预告

     由新丽传媒、富士电视台、亚细亚传媒出品,陈正道导演,黄渤、林志玲、高以翔、秦海璐主演定档2013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101次求婚》。于七夕(8月23日)当日发布了电影的先导预告片和海报。令人意外的是,在电影的首款预告片中,主演林志玲、黄渤、秦海璐和高以翔均告缺席,十几对“有爱的路人”集体抢班夺权,动情讲述“求婚的那些事儿”。

  “放弃明星让普通人唱主角对于电影预告片来说是一次冒险。”导演陈正道说,“但他们不是路人,他们和黄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一样,都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所有的真实美好,都应该被放大、被分享。“

  据悉,片方会在未来半年时间里从全国征集101对情侣录制“全民告白“,这些幸福瞬间将成为《101次求婚》这部电影最大的一只”彩蛋“。

  “志玲嫁到”百人追 屌丝黄渤“求抱抱”

  在这部改编自 1991年经典日剧《101次 求婚》的同名电影中,黄渤饰演一个随时随地“准备求婚”的包工头,林志玲则饰演一个遭遇被“逃婚”的大提琴手,导演陈正道在概括这个故事的时,风趣地说:“这其实是一个女神屌丝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感人故事。“

  在七夕情人节公布的首款“YES or NO”的先导海报中,林志玲食指交叉打出“NO”的手势,身后是100位男士热情的怀抱,而黄渤则是身着“屌丝服”张开双臂迫切渴望“抱抱“,身后却是100个女孩的无情否定。“拒绝100个男人的她不放弃第101次的真爱;被100个女人拒绝的他,不放弃第101次的真爱。”的海报宣言,则十分醒目的表达了“求婚”的真谛。

  一个是拒绝了无数男人后,仍旧坚守爱情的女神,一个是在被无数女人拒绝后仍不放弃追寻真爱的男屌丝,当他们相遇于彼此的第101次时,最终能否牵手,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