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杀人惨案:受害人尸体被烹煮3天3夜后弃置荒野/图

2012-12-18 09:22:31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由于此案疑点重重,警方判断这并非一起单纯的人口失踪案件。侦查民警持续调查,发现刘妇最最后联系人是牌友李姓男子,经过缜密侦查,警方认定李男嫌疑重大。本月7日下午,荷塘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逮捕李男,及另一名刘姓共犯。

    警方表示,李姓嫌犯与刘妇常一起打麻将,事发当天,刘妇和往常一样到了家附近的麻将馆,李男便趁机以“卖二手房很赚钱”为由,游说刘妇购买刘姓共犯的二手套房,并力邀刘妇到场看房。

    11月21日,荷塘公安分局桂花路派出所接到家住天元区的胡某报案,称其妻子刘英(化名)在桂花路段失踪已有2天。12月14日,记者从荷塘区公安分局获悉,该案系一起抢劫杀人烹尸案,现已被侦破,两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刑事拘留。

    湖南株洲上月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件,2名男子假藉卖房之名,诱骗一名刘姓妇人到家中看房,将妇人身上财产洗劫一空后,竟用锤子及刀将刘妇杀害,把尸体肢解后烹煮3天3夜,再弃置荒野;警方近日侦破此案,逮捕2名犯罪凶嫌。

    根据《株洲网》报导,刘姓妇人上月19日外出后便未回家,刘妇的丈夫多次拨打手机寻人却始终未能联系上,当晚8点左右,刘妇的姐夫突然收到一封简讯,写道“我有事,出去一会,很快回来——写给姐姐”,让刘妇家人相当疑惑,”这个号码半年前,就已转给刘英的姐夫使用。她知道这一情况,为何还特意注明写给姐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