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今日傍晚前后云量增多

2012-12-18 08:47: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今天早上,可能将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的新低值——零下10摄氏度,市民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白天晴转多云,上午比较晴朗。最高气温为-1摄氏度,傍晚前后云量还会增多。

  昨天,阳光终于出现,北风四起,路面的冰被吹散,持续多日的雾霾瞬间消散。昨天14点45分,市气象台同时解除了延续多日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天气此后将往有利的方向转变。

  因为夜间是晴天,辐射降温作用明显,预计今天早上最低气温只有-10摄氏度。今天白天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傍晚前后云量会增多,相比昨天,今天的风力小多了,几乎没什么影响,夜间到明天早上最低气温-8摄氏度。

  本周将进入数九,会有连续降温,市民朋友需做好防寒保暖准备。 (记者金煜)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