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张柏芝否认儿子遗传哮喘病 不满霆锋公司杂志造谣

2012-12-14 08: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全程兴奋。

  近日有报道指她不顾儿子Lucas患家族性哮喘病,一口气买了三只贵妇狗陪儿子玩;更指当年她与谢霆锋复合之时,为了对方的哮喘病而卖掉当时所养的6只爱犬。

  张柏芝的中文网站官方微博,昨日发出一则“澄清谣言”,指Lucas是位身体健康的小朋友,张柏芝曾公开强调过儿子并没遗传父亲的哮喘病,但霆锋所属同集团的一份杂志却再三误指Lucas有哮喘病;柏芝官网指这样诅咒一个只有5岁的小孩子,是否公平及于心何忍?希望能够善意点,尤其对一个根本不懂这个社会多複杂的孩子。然后,柏芝的经理人Emily亦将该澄清转发,并加上发怒公仔,她的助手也留言:“乱写一通就算了,现在还拿小孩的健康乱写。”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